香港商報
-- 天氣
中國香港(地區)商會祝賀李家超當選 冀社會群策群力

中國香港(地區)商會祝賀李家超當選 冀社會群策群力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5-08 13:28:03 來源:香港商報網

    第六届行政長官選舉今日(8日)舉行,李家超以1416票,高票當選為香港特區第六任行政長官人選。中國香港(地區)商會會長蕭惠君表示,很榮幸能在完善選舉制度下,作為內地港人團體代表,參與香港第六屆香港特別行政長官選舉。

    蕭惠君指,此次香港行政長官選舉是一次成功的選舉,依法依規,公平公正,候選人全力開展選舉工程,是一次有香港特色的民主實踐。蕭惠君續指,此次選舉是新選制下的選舉,對於開啓良政善治,推動由亂到治具有重要意義。

    她認為,李家超長期任職政府,務實有爲,善於團結,有利於凝聚香港各界,重視結果導向,得到社會各界廣泛認同。

    蕭惠君表示,中國香港(地區)商會熱烈祝賀李家超先生在選舉中得到高票當選,同時希望社會各界積極提出建設性意見建議,同為香港開新篇,群策群力。

責任編輯:高心雲 中國香港(地區)商會祝賀李家超當選 冀社會群策群力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