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姚志勝:熱烈祝賀李家超當選 帶領開創安定發展新局面

姚志勝:熱烈祝賀李家超當選 帶領開創安定發展新局面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5-08 15:40: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行政長官選舉今日圓滿舉行,李家超先生以1416支持票當選第六任行政長官人選。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熱烈祝賀李家超先生高票順利當選。全國政協委員、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會長姚志勝表示,李家超先生維護香港穩定大局,鐵肩擔當,以民為本,信念堅定,深孚眾望,高票當選乃實至名歸。期望李家超先生帶領新一屆特區政府展現施政新風,保持香港安定發展大局,推動復常通關、重振經濟民生,團結社會、凝聚共識、提升管治,讓香港開創一個穩定和諧、充滿希望的新局面!

   姚志勝指出,李家超先生具備帶領香港社會長治久安、維持香港安穩環境的意志和能力,能應對未來複雜多變的國際形勢,參選以來與不同界別、不同團體見面,又落區走訪基層,切實了解市民心聲,所提參選理念和競選政綱,讓社會各界更好理解香港未來發展的目標方向和施力點,展示施政新風信心決心。李家超管治功力深厚,政綱理念務實可行,民意基礎紮實牢固,憑實力、顯熱誠,取得選委信任,贏得了市民大眾的廣泛支持。

   姚志勝說,香港經歷五波疫情,經濟民生面臨嚴重困難,發展進入十字路口。期待李家超先生引領香港在新起點上再出發,帶領新一屆特區政府展現施政新風,破解房屋困局,多管齊下覓地建屋,同時盡早實現復常通關,引進經濟活水,通過加快推動疫後經濟復蘇,解決各種深層次民生矛盾。

   姚志勝續說,今次選舉是完善選舉制度後的第三場選舉,依法進行,圓滿成功,對於落實「愛國者治港」具有重要意義。完善選制的最終目的,就是為了發展;好的選制選出好的行政長官,香港未來一定會有更加美好的發展。李家超先生在新選制下當選,有決心有能力解決長期困擾香港的深層次問題,帶領香港走上發展快車道,為「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和香港長期繁榮穩定夯實更好基礎。

責任編輯:鄭嬋娟 姚志勝:熱烈祝賀李家超當選 帶領開創安定發展新局面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