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丨港府推出疫苗到戶接種服務 支援行動不便人士

有片丨港府推出疫苗到戶接種服務 支援行動不便人士

責任編輯:謝燁挺 2022-05-12 11:16:2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接種新冠疫苗既可減少感染機會,也令患者較少出現重症情況,不過長者和行動不便人士往往較難自行前往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疫苗。近日,港府推出全港疫苗到戶接種服務,為他們排難解憂。

 未曾接種疫苗的70歲或以上長者,以及因病患或殘疾而行動不便的人士,均可申請有關服務。

 透過該計劃接種疫苗的徐伯伯大讚服務惠及大眾,指自己曾經中風致行動不便,未能遠行,即使早已有意接種疫苗,也遲遲未能實行。他獲政府安排上門接種後感十分高興,更呼籲未曾接種的朋友盡快申請服務。

 負責有關服務的醫療機構表示,需要上門接種疫苗的長者,許多都有長期病患,到戶接種可更了解他們日常用藥與病歷等情況。而為確保接種順利,負責接種的均為註冊護士,持有急救證書,並有接種新冠疫苗的經驗。

責任編輯:謝燁挺 有片丨港府推出疫苗到戶接種服務 支援行動不便人士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