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阿賈克斯宣布新主帥

阿賈克斯宣布新主帥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2-05-13 11:37:46 來源:新華社

 荷蘭阿賈克斯足球俱樂部12日宣布,比利時布魯日足球俱樂部主教練施勒德將接替滕·哈格出任阿賈克斯主帥。

 據阿賈克斯官網介紹,施勒德將簽署一份「2+1」合同,在本賽季結束後出任該隊主教練,任期兩年,到2024年6月30日結束,之後還可選擇續約一年。滕·哈格將在本賽季結束後轉任英超曼聯主教練。

 施勒德1972年出生於荷蘭。作為球員,他曾經效力於費耶諾德、布雷達和維特斯等多家荷蘭俱樂部。退役後開始執教生涯,先後擔任荷蘭和德國多家俱樂部助理教練或主教練。2018年1月至2019年,他曾在阿賈克斯擔任滕·哈格的助理教練。2022年1月,他被任命為布魯日主教練。

 施勒德表示,很高興能重返阿賈克斯,對擔任阿賈克斯主教練感到榮幸,將會盡全力抓住這個機會。他表示將會讓球隊在經驗豐富的頂級球星和優秀年輕球員之間保持良好的平衡。

責任編輯:趙桐曲 阿賈克斯宣布新主帥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