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國駐烏大使館:請烏克蘭境內所有中國公民進行備案

中國駐烏大使館:請烏克蘭境內所有中國公民進行備案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5-15 14:35:40 來源: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

 中國駐烏克蘭大使館今日發布關於請烏克蘭境內所有中國公民進行備案的通知指,當前,烏克蘭境內空襲仍然不斷,部分地區交火持續,安全風險不容忽視。少數自願在烏停留和個別近期因緊急事由入境烏的中國公民,須對可能遭遇的人身風險有清醒認識和底線思維,並隨時做好應急避險準備。如需領保協助,可撥打駐烏克蘭使館領保電話:+380503550734。防空避險狀態下,領保電話可能暫時無法接通,請稍後再試。

 為全面掌握我在烏公民人員流動情況,請烏境內所有中國公民進行備案(掃描下列二維碼),具體要求如下:

 1、應準確、完整填寫備案信息

 2、在烏人員僅填報一次,勿重複提交

 3、自第三國入境烏后應立即進行備案

 4、已備案人員如離烏,應在離境后再次填報,在“備注”欄注明“已于某月某日離境”

 5、烏境外人員請勿填寫,以免干擾統計工作

責任編輯:程向明 中國駐烏大使館:請烏克蘭境內所有中國公民進行備案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