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英警方就派對門事件開126張罰單 首相約翰遜夫婦等多人在列

英警方就派對門事件開126張罰單 首相約翰遜夫婦等多人在列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5-19 20:20:36 來源:香港商報網

   路透社報道,當地時間19日,英國警方宣布結束對首相府「派對門」一事的調查,稱共開出126張罰單。英國首相約翰遜夫婦及財政大臣蘇納克都在處罰對象名單中。

   警方雖然表示,尚未向所有人員發出可能罰款的通知,但約翰遜的發言人Max Blain表示,首相已經獲悉他不會再次被罰款;上月他收到了罰款通知。

   警方報告的完成意味着,針對唐寧街違規文化展開的政府內部調查結果現可對外充分披露。一位知情人士稱,預計將於下周公布。

   據報道,此次調查涉及英國首相府和政府部分工作人員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間舉辦及參加的8起違規聚會。

   約翰遜此前稱已經繳納罰款並公開致歉,但表示不會辭職。

責任編輯:鄭嬋娟 英警方就派對門事件開126張罰單 首相約翰遜夫婦等多人在列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