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叫錯韓國現總統的名字!拜登把尹錫悅叫成「文總統」……

叫錯韓國現總統的名字!拜登把尹錫悅叫成「文總統」……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5-21 11:18:2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道,當地時間20日,美國總統拜登在訪問韓國平澤三星園區並發表講話時,錯把韓國現任總統尹錫悅(Yoon Seok-youl)的名字叫成前總統文在寅(Moon Jae-in)。

12.png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道截圖

 「非常感謝大家,文總統……尹,感謝你們所做的一切。」(Thank you all very much and President Moon — Yoon,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you』ve done so far.)從這段白宮Youtube頻道上的視頻可以看到,拜登在講話過程中,有幾次提到並都準確叫出了尹錫悅的名字,但在講話快結束時,卻將尹錫悅錯叫成文在寅。

14.png

 報道稱,具有諷刺意味的是,就在一年前,拜登在白宮發言時,還曾錯誤地稱文在寅為韓國的「總理」,而不是「總統」。

 據韓聯社報道,拜登在三星園區的講話中還稱,通過與韓國這樣的同盟和夥伴緊密合作,確保我們的需求,並加強供應鏈恢復能力至關重要。韓聯社稱,尹錫悅和拜登共同視察三星電子半導體工廠,此舉被評價為宣告韓美技術同盟的啟動。

責任編輯:靜文 叫錯韓國現總統的名字!拜登把尹錫悅叫成「文總統」……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