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送戲飛】《逃獄兄弟3》陳豪黃德斌拍檔重聚大鬥演技

有片|【送戲飛】《逃獄兄弟3》陳豪黃德斌拍檔重聚大鬥演技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5-29 15:48:20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受第五波疫情影響,由譚耀文、吳卓羲、張建聲、栢天男及黃德斌主演的電影《逃獄兄弟2》,延期至4月下旬戲院重開才能上映。電影是近年少有的港產片監獄系列作品,第2集反應理想取得不俗票房,電影公司緊接推出系列最終章《逃獄兄弟3》,最後一集除原班人馬外,更加入陳豪飾演新獄長馬文豪,因他所做的變革影響到前獄長黃德斌的逃獄大計,令其身陷危機而不自知,兩位新舊獄長在戲中展開連場角力,演技大爆發。

02.jpg
新獄長陳豪真心為囚犯着想,希望囚犯可以更生改過,出獄後重新融入社會。

  陳豪表示:「今次很榮幸有份參與演出,監獄題材在香港電影有悠久歷史,由於獄長一角的人物性格和自己相近,所以演繹上亦不難掌握,只希望能夠為電影帶出新鮮感。」

03.jpg
前獄長黃德斌因受賄入獄,角色黑化成為電影系列終極奸角。

  對於再次可以和黃德斌在銀幕上合作也讓陳豪很高興:「今次雖然久別重逢,但埋位時那種舊拍檔的默契自然地流露出來。能夠和這位舊拍檔再一次合作,實在感到高興。」

04.jpg
譚耀文(左)與張建聲(右)二人角色貫穿整個系列,由敵對化為知己好友。

  《逃獄兄弟》電影系列橫跨兩年,終於來到最終章,作為主角的譚耀文感覺不捨:「拍這個系列最開心是認識到一班台前幕後的好兄弟,不論是導演、監製或一眾演員,而且我們都很喜歡自己的角色,放了很多心機在這個系列上。」他表示「滾筒」是演藝生涯中其中一個最重要的角色,能夠主演這個電影系列亦感到很開心。譚耀文笑言是時候脫下囚衣,希望很快能再創造出一個新的電影系列給觀眾欣賞。(記者:雲遜)

05.jpg
吳卓羲上集逃獄失敗,今集拉攏黃德斌合謀再次逃獄。

  小心劇透

  前獄長鄧瀚宗(黃德斌飾)因收受賄款入獄,而逃獄失敗的賀俊(吳卓羲飾)被逼回到監獄服刑。賀俊看準鄧瀚宗對監獄十分熟悉,引誘他合作逃獄。二人一拍即合,為免重蹈上一集的失敗覆轍,賀俊更企圖製造事端並嫁禍予滾筒(譚耀文飾)。但賀俊在逃獄過程中發現鄧瀚宗另有詭計,令他只好倒戈與滾筒、建天(栢天男飾)等人和新獄長馬文豪(陳豪飾)合作,聯手破解鄧瀚宗的陰謀……

BB3_Regular Poster.jpg

  睇商報有着數

  本報現送出《逃獄兄弟3》換票證10張。由即日起至6月2日下午3時前,讀者只須答中電影問題,把答案、姓名、聯絡電話號碼及地址,電郵至ma@hkcd.com.hk,註明「索取《逃獄兄弟3》換票證」,答中電影問題的讀者,將有機會獲得換票證兩張,先到先得、數量有限,送完即止。鳴謝:東方影業


  電影問題:

  問題一:請寫出飾演新獄長的男演員名字。

 

  問題二:請寫出《逃獄兄弟》電影系列總共有多少集。

責任編輯:副刊 有片|【送戲飛】《逃獄兄弟3》陳豪黃德斌拍檔重聚大鬥演技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