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花旗料今年本港樓價累計調整8%至10%

花旗料今年本港樓價累計調整8%至10%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6-15 15:05:06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美國將於本港時間周四凌晨公布議息結果,花旗料是次會議僅宣布加息50點子,花旗研究部香港經濟師雷智顏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即使美國加息步伐加快,整體息口加幅亦不會有變,今年全年合共料加息275點子,整個加息周期加幅料介乎350點子至375點子。

 本港樓市方面,除息口上升外,雷智顏表示,二手樓投資者近期因各種原因如打算獲利或套現需要而賣樓,相信亦會對今年樓市有壓力,料今年本港樓價累計調整8%至10%,美國加息對樓市的影響料再需時6至9個月消化。

 雷智顏認為,本港經濟正處於復蘇且情況料可持續,預期全年實質增長2%,今年通脹預測為2.9%。又指本港發放消費券,對零售銷售都會有相當於1個月的刺激,因而預計將對4月及8月零售銷售有不俗支持。

責任編輯:朱劍明 花旗料今年本港樓價累計調整8%至10%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