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吉米到家 五福臨門」 吉林大米、吉林鮮食玉米福建推介活動在福州舉行

「吉米到家 五福臨門」 吉林大米、吉林鮮食玉米福建推介活動在福州舉行

責任編輯:嚴燕紅 2022-06-18 16:42:29 來源:香港商報网
    6月18日,以「吉米到家 五福臨門」為主題的吉林大米、吉林鮮食玉米福建系列推介活動在福州拉開序幕。本次活動旨在藉助中國·海峽創新項目成果交易會暨第18屆福建糧食產銷協作洽談會(以下簡稱「糧洽會」)平台,繼續推動吉林糧食品牌在福建市場的延伸推廣和深度落地,進一步強化和提升品牌影響力、忠誠度,為福建消費者帶來高品質糧食消費新體驗。
 
 
    此次系列宣傳推介活動是2022年吉林糧食和物資儲備部門首次率隊參加全國性產銷活動,將着力打通主銷區銷售渠道,加快恢復吉林糧食在國內的市場流通性、影響力。糧洽會現場,30戶吉林大米和鮮食玉米企業精彩亮相,達成合作意向10項,簽約銷售糧食33.7萬噸。
 
 
    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糧食分會會長曾麗瑛出席活動,全國政協委員、福建省糧食和物資儲備局一級巡視員賴應輝,吉林省糧食和物資儲備局二級巡視員張長城現場致辭。
 
 
    推介會現場,一曲舞蹈《慶豐收》拉開了「吉米到家 五福臨門」的活動大幕,閩、粵兩位知名大廚聯袂推薦吉林大米,專門為吉林大米、吉林鮮食玉米而作的說唱歌曲《吉米送福》,更是將推介會氣氛推向高潮;鮮食玉米專家、農業農村部食物與營養發展研究所副主任韓娟現場連線,通過科學數據闡述吉林鮮食玉米的優良品質和營養價值;圍繞「吉田認購」新營銷,吉視傳媒相關負責人介紹「我在吉林有畝田」運營現狀以及助農增收相關情況;推介會上還舉行了「吉林探訪團」成團儀式,多位美食主播,大型商超、餐飲、農產品銷售企業代表將共同赴吉林,探尋吉林糧食天賦品質的成因以及供應鏈深度合作的機會。活動同期,還將聯手福建電視台藉助「父親節」的節日概念,在九號食堂澳門路店、永輝超市奧體倉儲店舉辦「好好吃飯節」、「吉」米促銷推廣等形式多樣的線下營銷活動。與此同時,《福建好味道》美食節目也將邀請閩菜大廚,以吉林大米、吉林鮮食玉米為食材打造美食料理。通過線上線下緊密結合、互動互補充的方式推動吉林糧食品牌的立體化宣傳落地。
 
 

    吉閩兩省糧食產銷合作源遠流長。2015年以來,吉林大米、吉林鮮食玉米品牌藉助福建糧洽會產銷協作平台,進行了一系列深度宣傳與立體化推廣,不僅吉林糧食品牌的知名度有了較大提升,也進一步打通、構建起多層次的銷售渠道。據介紹,目前每年入閩的吉林糧食都在200萬噸以上,占福建省外調入量16%左右。「吉林小町」米成為福州糧食批發市場最暢銷的大米品種,銷量占同品類的60%以上。「吉林大米」代表企業---柳河國信社稷尚品的火山岩大米,目前已入駐福建大型商超永輝超市在閩5家門店,並與當地知名餐飲聚春園也達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廈門國貿、象嶼集團等一大批大型糧食企業,也將產業鏈延伸至吉林產區,建立收儲基地,實現了「優糧優儲、優糧優銷」。(王丹) 

 

責任編輯:嚴燕紅 「吉米到家 五福臨門」 吉林大米、吉林鮮食玉米福建推介活動在福州舉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