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父親節獻禮】有片|本報攜手萬希泉送絕版「星戰」陀飛輪腕表

【父親節獻禮】有片|本報攜手萬希泉送絕版「星戰」陀飛輪腕表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6-19 12:52:44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今日是父親節,適逢今年是《星球大戰》電影系列第一部電影《新的希望》上映45周年紀念,為慶祝父親節及這個對星戰迷具有紀念性的日子,香港陀飛輪品牌萬希泉將攜手《香港商報》送出絕版《星球大戰》系列「R2-D2」陀飛輪1枚,價值逾4萬港元。

03.png
星球大戰系列R2-D2陀飛輪,售價:HK$42,800。

  如果你的爸爸是《星戰》粉絲,就不要錯過這次機會。讀者只要收看介紹片段,再依照片段提及的參加辦法,就有機會得到這枚絕版星戰陀飛輪腕表!

02.jpg
萬希泉創辦人沈慧林(左)邀請雷頌德(右)設計「星戰」陀飛輪系列。

  《星球大戰》系列「R2-D2」陀飛輪,由超級星戰粉絲、著名作曲家雷頌德設計。雷頌德表示在《星戰》系列中除了人類角色外,故事中的機械人更是種類繁多,電影導演佐治魯卡斯(George Lucas)對機械人的外觀設計更影響後世對科幻的想像。他揀選了「R2-D2」這圓桶形的的機械人作設計藍本,故事中,「R2-D2」扮演了忠心的角色,協助不同的主角對抗黑暗力量。

04.jpg
表盤以R2-D2頂部俯瞰圖造型浮雕設計,襯托2顆黑鑽石及1顆紅寶石作裝飾。

  當「R2-D2」進入戰鬥機 (X-Wing Fighter) 時,露出其半圓球體的頭部,雷頌德靈機一觸,取「R2-D2」頂部的俯瞰圖作表盤,從表盤藍色濾片中滲透出腕表內的複雜陀飛輪組件,活像「R2-D2」已整裝待發,等待出發的號令。腕表配合「R2-D2」的藍白色彩作主調,喚起戲迷對這位經典機械人的回憶。(記者:雲遜)

責任編輯:副刊 【父親節獻禮】有片|本報攜手萬希泉送絕版「星戰」陀飛輪腕表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