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快閃慶回歸 歌聲傳心聲

有片|快閃慶回歸 歌聲傳心聲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6-25 15:30: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連日來,本港各界人士在金紫荊廣場、星光大道等地標以「快閃」形式唱響《獅子山下》、《東方之珠》、《前》、《我和我的祖國》等歌曲,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用歌聲表達心聲,祝福香港明天更美好。「快閃」視像在網上熱傳,並在中央電視台播出。

 全國人大代表鄺美雲、工聯會會長吳秋北領銜在金紫荊廣場獻唱《獅子山下》。知名歌手陳展鹏、黄智雯也出席了活動。出席活動還包括香港大學教授、中國工程院院士陳清泉,前食衛局局長高永文,醫衛代表陳光真,以及吳傑莊、陳穎欣、穆家駿等一眾青年和學生代表。

 在尖沙咀,英皇歌手許靖韻、艾妮也向在場市民獻上《獅子山下》。在灣仔,楊宇思、廖一涵、龍建見、朱愷鈞等人用小提琴演奏《我和我的祖國》等歌曲,吸引市民紛紛駐足欣賞,或揮舞手臂跟着,或跟着節拍同唱,形成一道亮麗風景線。

 在影片中,知名歌手蘇永康、王祖藍、吳若希參與演唱《東方之珠》。霍啟剛、梁毓偉等青年代表參與演唱了特區政府慶祝回歸25周年主題曲《前》。

 作為本次活動的主角,各界代表積極踴躍參與,包括議員、科學家、醫生、教師、青年、學生、歌手、演員、「KOL」等,他們從少年、青年到中年、長者,涵蓋香港社會各界不同年齡段、不同職業者,現場演繹四首歌曲,表達對香港回國祖國25周年的美好祝福。

 此外,在視聽網站「YouTube」上,當紅組合「Mirror」也分享了音樂短片《獅子山下》。

責任編輯:靜文 有片|快閃慶回歸 歌聲傳心聲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