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 | 「藝術有理」為維港注入新動力

圖集 | 「藝術有理」為維港注入新動力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2-06-27 12:15:30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康文署邀請了多間機構合作一項大型戶外藝術計劃「藝術@維港」,以藝術體驗為維港兩岸注入新動力。添馬公園及中西區海濱長廊的「藝術有理」展覽是其中之一。這裏創作了9組融合藝術、科學、科技、物理理論、工程和數學的大型戶外藝術裝置,並配合燈效,以光影點綴璀璨維港。

 署方還邀請了一些年青藝術家設計網絡應用程式,引入時下流行的生成藝術,這些創新的作品不但邀請觀眾參與互動,以獨特的角度體驗藝術,更可藉此領略大自然的奧妙和可持續發展的重要。

 另外,該處還有年輕畫家創作了多幅立體視覺地畫,巧妙地把整個場地串連成一個特別的展覽空間。觀眾遊走展覽場地時,可以細味藝術、科學和科技結合所帶來的驚喜。(記者馮瀚文攝)




責任編輯:趙桐曲 圖集 | 「藝術有理」為維港注入新動力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