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品質濱州】從這22個採訪點中感觸實業之城的「與眾不同」

【品質濱州】從這22個採訪點中感觸實業之城的「與眾不同」

責任編輯:嚴燕紅 2022-06-29 16:37:40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网

    第三屆跨國公司領導人青島峰會「跨國公司推介濱州專場」上,山東濱州市委書記宋永祥作了題為《共育新動能 共享新機遇 共創新未來》的主旨演講,向與會嘉賓分享了濱州的「八個與眾不同」。

微信圖片_20220629163109.jpg

    6月29日,「品質濱州」主流媒體山東濱州行啟動,由人民網、新華網、光明日報、經濟日報、科技日報、工人日報以及山東省駐濱、市內20餘家新聞媒體,知名網絡大V組成的30餘人的採訪團將在兩天時間內分三條線路深入濱州市22個採訪點,以小見大,充分展現濱州在高質量發展、品質提升上的比較優勢。

    濱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市委教育工委書記、濱州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馬俊昀在啟動儀式上致辭並向採訪團授旗。馬俊昀在講話中指出,近年來,濱州深化產教融合型、實業創新型「雙型」城市建設,構建「五院十校N基地」創新格局,全面提升「八大品質」,全力推進更高水平富強濱州建設,努力答好「山東走在前,濱州怎麼辦」的時代課題。濱州高端鋁業、精細化工、智能紡織、食品加工、畜牧水產五大千億級優勢產業集群去年營收達1.1萬億,37項產品產量或市場份額位居全球或全國第一,就業、社保、低保、醫保水平全部處於全省第一方陣。這些數字標註了「品質濱州」的高度和深度,也充分展示了濱州的品牌形象。

    啟動「品質濱州」主流媒體濱州行活動,是「在濱州、知濱州、愛濱州、建濱州」主題實踐活動的深化和拓展,活動以「品質濱州」為主題,聚焦「濱州色彩、濱州味道、濱州溫度」,以採取圖文、海報、短視頻等形式,小切口反映大主題,用微觀視角講故事、用宏觀視角看變化,充分展現濱州奮力建設更高水平富強濱州的生動實踐,充分展現濱州全面推進「八個品質」提升的亮點成果。(記者 孫珂)

責任編輯:嚴燕紅 【品質濱州】從這22個採訪點中感觸實業之城的「與眾不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