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食】好呷台灣火鍋登陸旺角 任食和牛鴨血和多款台灣夜市小吃

【美食】好呷台灣火鍋登陸旺角 任食和牛鴨血和多款台灣夜市小吃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6-29 18:24:38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牛角所屬集團株式會社開設的好呷台灣火鍋店登陸旺角朗豪坊!火鍋店延續集團用高質食材的定位,不少食材由台灣直送,並提供多款台灣夜市小吃、手搖飲品等,選擇豐富,有別於一般重量不重質的任食台式火鍋店。

 店內共有9種特色火鍋湯底可供選擇,椰子雞鍋、牛奶木瓜美顏鍋、沙茶豬筒骨鍋、麵包豆腐白湯鍋、薑母鴨鍋等,其中必食好呷麻辣鴨血藥膳鍋及好呷酸菜白肉鍋,前者湯底以多種食材及藥膳熬製而成,具濃郁的辛麻香氣,味道不算太辣,內有Q彈入味的鴨血塊;後者湯頭融合爽口的酸菜及鮮甜的白肉,十分開胃。兩款湯底會配有自家的人參沾醬或麻香辣醬,讓食客可試盡甘辛兩味,嗜辣的筆者推介麻香辣醬,醬料鮮麻而不「死辣」。即使沒有點選以上兩款湯底,加HK$50點選鴛鴦鍋,亦同樣可享受兩款醬料任意配搭。

好呷麻辣鴨血藥膳鍋內的鴨血Q彈入味。

「厝內人。吃台北」套餐的輕奢華盛盤,圖為二人分量。

輕奢華盛盤包括鮑魚、蠔、蝦、蜆及鱔。肉類包括M5和牛肩胛肉及手切牛的外裙肉,前者肉質嫩而結實,後者牛味濃郁,厚切的油花分布均勻。

人參沾醬(後)和麻香辣醬(前)。

 吃到飽套餐設有4款,午市由HK$158至HK$268,晚市由HK$238至HK$368。另外,所有套餐星期五、六、日、公眾假期及前夕要額外加HK$10。最便宜並想輕食可選擇「輕旅行。吃台中」套餐,任食牛五花、豚梅花肉、雞腿肉及花雕醉生雞件四款肉類,而最豪華的則是「厝內人。吃台北」套餐,店員會端上輕奢華盛盤,內有澳洲M5和牛、手切牛、鮑魚、蠔等及台灣產水蓮,其後M5和牛、封門柳、麻辣嫩牛肉、羊肩肉等10款肉類無限供應,並有超過20款鍋物配料包括蛋餃、蝨目魚丸等。

 店內多款鍋物配料產自台灣,包括米血糕、三星蔥爆漿貢丸、蝨目魚丸,「台灣小吃自助區」恍如走進夜市,無限提供逾20款台灣夜市小吃,包括台灣腸、滷味、古早蛋餅、鹽水雞、鹽酥雞、甘梅地瓜條、芋泥奶黃球等,最特別的還有微酸開胃「甘梅爆米花」及刺激感十足的「麻香爆味爆米花」。飲品方面,除各式手工冷泡茶飲外還有多款手搖飲品,包括黑糖珍珠奶茶、愛玉冬瓜茶等,更有一碗包含芋圓、仙草、小湯圓伴上紅豆湯的綜合紅豆湯,連「甜品胃」也能滿足。 (記者、部分圖片:Janice)

 

古早蛋餅口感煙韌。

台灣小吃自助區--台灣腸 .jpg

店內備有腸仔機烤飽滿的台灣腸。

手工冷泡茶和各式珍珠奶茶,供應款會不定期轉換。

綜合紅豆湯。

責任編輯:副刊 【美食】好呷台灣火鍋登陸旺角 任食和牛鴨血和多款台灣夜市小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