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食環署及民政事務總署籲市民緊守防疫 共慶回歸25周年

食環署及民政事務總署籲市民緊守防疫 共慶回歸25周年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6-29 18:59:17 來源:香港商報網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食物環境衛生署(食環署)及民政事務總署今日(29日)聯同販商代表到訪多區公眾街巿及小販排檔區,向販商及巿民派發紀念品。

 為迎接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及支持防疫抗疫工作,食環署已聯同民政事務總署、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和房屋署,在6月17日至30日在各區展開為期兩星期的全港清潔行動,涵蓋範圍包括公眾街市及小販市場。此外,食環署同期亦已在轄下街市張貼慶賀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的橫額及海報,並在其多個辦事處張貼相關海報。

 發言人說,食環署及民政事務總署今日聯同港九新界販商社團聯合會,到灣仔街巿、黃大仙大成街街巿、荃灣楊屋道街市及旺角花園街小販排檔區,向販商及巿民派發紀念品,以及口罩及快速抗原測試套裝等抗疫物資,並呼籲大家要緊守防疫措施和接種新冠疫苗,共同創造有利條件,一起歡度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

 食環署及民政事務總署衷心感謝港九新界販商社團聯合會支持是次活動。食環署亦鼓勵市民大眾到訪公眾街市及小販市場,與販商攜手令社會經濟活動盡快復常。

責任編輯:羅維維 食環署及民政事務總署籲市民緊守防疫 共慶回歸25周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