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國海外集團舉辨電車廣告合影活動 慶賀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中國海外集團舉辨電車廣告合影活動 慶賀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責任編輯:黃鶯 2022-06-30 21:34: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中國海外集團有限公司(下稱「中國海外集團」或「集團」)今日(6月30日)在西環屈地街電車廠舉辦電車廣告合影活動。中國海外集團董事、副總經理馬福軍及副總經理巢剛等出席活動。

微信圖片_20220630213602.jpg

 慶賀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的電車廣告採用紅色為主色,寓意祖國繁榮;底部金色的浪潮代表中國海外集團的「領潮」文化,象著著集團不斷超越、引領趨勢、勇立潮頭。目前,5架印上慶賀廣告的電車已正式運行。

 集團會繼續全心奮進、領潮前行,在推動香港經濟建設、社會發展和民生改善方面展現更大作為,奮力譜寫創建世界一流企業、助推「一國兩制」偉大事業行穩致遠的新篇章。

責任編輯:黃鶯 中國海外集團舉辨電車廣告合影活動 慶賀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