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小米未來5年研發投入預計超過千億人民幣

小米未來5年研發投入預計超過千億人民幣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7-01 12:54:18 來源:香港商報網

 小米集團(1810)董事長雷軍宣布,已完成新的自研芯片「小米澎湃G1電池管理芯片」。雷軍稱,澎湃P1快充芯片加澎湃G1電池管理芯片,實現了電池管理全鏈路技術的自研。雷軍提到,即將發布的小米12S Ultra會搭載這兩顆自研芯片,毫秒級實時監控電池安全,大幅提升續航預測精準度,最重要的是,有效增強續航時長。

 雷軍又在微博上發文說,過去5年,小米研發投入年複合增長超40%。未來5年研發投入預計將超1000億人民幣。

 雷軍針對小米12S系列發布會稱:「這次8475相當給力,我們在調校上也下了大功夫。如果用一個詞來形容這次的產品體驗,我會用『脫胎換骨』來形容。」

 雷軍還談到,小米澎湃P1快充晶片加澎湃G1電池管理晶片,實現了電池管理全鏈路技術的自研,搭載這兩顆晶片的小米12S Ultra「續航非常強」。

 據了解,小米影像戰略升級暨小米新品發布會將於7月4日晚7時召開,屆時小米12S系列將正式發布。(圖源:網絡)

責任編輯:高心雲 小米未來5年研發投入預計超過千億人民幣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