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深人才簽約香港國際投資,搭建深港瓊人才「橋樑」

深人才簽約香港國際投資,搭建深港瓊人才「橋樑」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2-07-01 20:43:0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7月1日,正值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之際,香港國際投資總會正式加入深圳鵬崖國際全球合夥人,並在深圳灣與鵬崖國際人才集團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香港國際投資總會聯席理事長、香港銅鑼灣集團董事局主席陳智,深圳人才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幸輝,香港國際投資總會秘書長葉文莉、執行秘書長兼投資處處長章智傑,深圳人才集團副總經理孫同立,1010集團董事長黃雙文,深圳人才集團辦公室主任、鵬崖國際人才集團董事長游娜出席簽約並見證。

    記者了解獲悉,鵬崖國際人才集團是深圳人才集團在海南自貿港設立的國有全資綜合型人才服務機構,作為粵港澳大灣區核心引擎城市深圳和海南三亞的人才交流與合作平台,自今年4月13日試運營以來,一直致力於推動大灣區和自貿港的聯動發展,為國家重大戰略疊加放大效應貢獻力量。香港國際投資總會原發起人包括中國國際商會投融委和香港明天更好基金會等,是由數名香港和內地金融投資界領袖自發性組成的社團組織,是經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核准,在香港註冊的機構。該會宗旨是「增值平台,合作橋樑,立足香港,邁向全球」。

    據悉,鵬崖國際人才集團自推出「全球合夥人」計劃後,吸引了香港國際投資總會的關注,雙方達成戰略合作。未來,雙方將攜手共進、優勢互補、相互賦能,在全球人才引進與交流、產業連結與服務、國際會議與展覽等領域探索瓊港人才合作新模式。同時,鵬崖國際人才集團將為香港國際投資總會會員企業赴瓊投資興業、落地海南提供全方位、深層次的人才服務和產業連結,進一步助推瓊港深度合作、協同發展。(記者 常亮)


責任編輯:郭昕玥 深人才簽約香港國際投資,搭建深港瓊人才「橋樑」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