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深港雙城記】深圳龍崗寶龍街道「港人之家」啟用

【深港雙城記】深圳龍崗寶龍街道「港人之家」啟用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7-01 23:15:4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6月30日上午,在深圳市龍崗區龍新社區和盛五十府,舉行了寶龍街道「港人之家」啟用儀式。龍崗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游宇,區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區台港澳事務局局長劉德平,區委統戰部一級調研員劉志宏,寶龍街道黨工委書記李廣群及黨工委委員、統戰委員陳志軍,寶龍同鄉會會長黃健忠,寶龍港人聯誼會常務副會長王冠墨,龍城同鄉會會長宋啟明,副會長廖健忠,坂田同鄉會會長張建榮,園山同鄉會會長廖和順,龍崗港人聯誼會會長劉建光,寶龍僑聯副秘書長肖偉青,南約、同樂、龍東股份公司等嘉賓出席。

 香港深圳寶龍同鄉會會長黃健忠介紹,感謝區委統戰部、寶龍街道黨工委、辦事處對港人之家成立的支持和鼓勵,期望港人之家的啟用能凝聚更多鄉親和港澳同胞力量,為香港的繁榮穩定和寶龍的經濟社會各項事業發展做出貢獻。

 寶龍街道黨工委委員、統戰委員陳志軍表示:在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之際,希望能藉助寶龍港人之家,緊密聯繫團結寶龍深港兩地,為寶龍實現跨越式發展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寶龍街道黨工委書記李廣群介紹,寶龍街道作為龍崗區「一芯兩核多支點」戰略發展規劃中的東部智造核,為本地乃至來自港澳、海內外各地的朋友提供了嶄新發展平台和機遇。在寶龍的香港同胞又有了一個「新家」、多了一處「歸宿」。希望寶龍街道港人之家切實發揮好橋樑紐帶作用,加強聯繫,用心服務,把在寶龍香港同胞組織起來、凝聚起來、帶動起來,真正成為在寶龍香港同胞的堅強依靠和溫馨港灣,也希望香港同胞能為寶龍實現高質量發展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記者 黃鳳鳴)

 頂圖圖說:寶龍「港人之家」啟用儀式

責任編輯:朱劍明 【深港雙城記】深圳龍崗寶龍街道「港人之家」啟用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