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2022廈門國際遊艇匯夜經濟嘉年華活動正式開幕

2022廈門國際遊艇匯夜經濟嘉年華活動正式開幕

責任編輯:萬思琪 2022-07-02 15:50:24 來源:香港商報網

    7月1日,由廈門市湖里區文化和旅遊局指導,廈門市路橋五緣灣運營有限公司與廈門廣播電視廣告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樂享一廈 集樂無窮」——2022廈門國際遊艇匯夜經濟嘉年華活動正式拉開序幕。

截屏2022-07-02 下午3.44.36.jpg

    活動開幕當天,適逢建黨101周年,也是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紀念日,在廈門國際遊艇匯小廣場的活動現場,大小朋友們自發跟着合唱起《東方之珠》,獻禮祖國。

    隨後「童心向黨 築夢未來」七一特別獻禮文藝匯演及紅色文化知識競賽如火如荼開展,一群充滿天真、童趣的小朋友們準備了精彩的節目向偉大的黨獻上誠摯的祝福,紅色文化知識競賽更是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這不僅是一次比賽,更是一次紅色知識的鞏固學習,熱情的小朋友們展現著「百年風華正茂,青春中國有我」的朝氣景象。

截屏2022-07-02 下午3.47.06.jpg

    舞台區旁的「小鬼當家」兒童跳蚤市集也熱鬧開市中,小攤主們把平時看的各種書籍,平時的繪畫書法作品,舊玩具、玩偶、小物件等帶來擺攤,為閒置寶貝找新家,體驗一把自己當老闆的樂趣,不僅賺到「第一桶金」,更是鍛鍊了各項綜合能力。

截屏2022-07-02 下午3.46.53.jpg

截屏2022-07-02 下午3.44.50.jpg

    接下來的7-8月期間,廈門國際遊艇匯將接連獻上7場不同主題的高品質活動,有可愛萌娃的七一特別獻禮文藝演出、兒童跳蚤市集、露天影院、後備箱市集、漢服走秀大賽、星空帳篷音樂節,來解鎖遊艇匯「食、游、購、娛、體、展、演」的全方位濱海夜生活場景,助力點亮夜經濟,釋放新「夜」態,構造濱海美好新生活名片。(劉雲)

責任編輯:萬思琪 2022廈門國際遊艇匯夜經濟嘉年華活動正式開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