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民企隴南行」啟動 近百項目簽約逾400億

「民企隴南行」啟動 近百項目簽約逾400億

責任編輯:萬思琪 2022-07-04 20:24:02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7月4日,第二十八屆中國蘭州投資貿易洽談會(下稱「蘭洽會」)重要活動——「民企隴南行」於甘肅康縣啟動。記者了解到,今次「民企隴南行」共簽約項目97項,投資425億元;確定採購企業42餘家,採購金額1.72億元,現場簽約消費幫扶項目1.11億元;省內外201家民營企業及慈善機構踴躍參與,捐款捐物、捐建項目6926萬元。

    「民企隴上行」活動作為蘭洽會的重要組成部分,自啟動以來已連續成功舉辦十一年,吸引了海內外廣大賓客認識甘肅、熱愛甘肅、留在甘肅,一大批國內外知名企業來甘開展項目投資、經貿合作,精準扶貧、鄉村振興。已經成為甘肅招商引資的名片、對外宣傳的窗口和溝通商機的渠道。

    今年甘肅省以「相約美麗隴南·攜手共贏發展」為主題開展的「民企隴南行」活動通過內引外聯、優勢互補,提高招商引資的精準度,進一步激發民間投資活力,發揮商會組織和民營企業在縣域經濟發展中的主體作用,鞏固脫貧攻堅成果,推進鄉村振興。

    「隴南是甘肅唯一全境屬於長江流域的地區,素有「隴上江南」之美譽,是一塊文化厚重、山清水秀、資源富集、潛力無限的寶地。」隴南市委書記張柯兵推介時說。記者了解到,隴南市立足自身資源稟賦和發展基礎,謀劃論證了文旅康養、中醫藥、特色農業、白酒釀造、有色冶金、非金屬、現代物流等10條重點產業鏈及一批重點招商項目,商機無限。

    張柯兵表示,隴南將以「您投資我服務、您發財我發展」的理念,努力創造一流的政務環境、法治環境、人文環境、市場環境和社會環境,讓大家在隴南放心投資、安心發展、舒心生活。(記者 寇剛)

責任編輯:萬思琪 「民企隴南行」啟動 近百項目簽約逾400億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