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建造商會舉行習近平主席講話分享交流會

香港建造商會舉行習近平主席講話分享交流會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7-05 19:14:53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建造商會今日(5日)舉行內部分享交流會,眾會員學習習近平主席講話,貫徹其內容和精神,為香港未來共同努力。

 香港建造商會會長林健榮指出,習主席對香港的發展提出清晰和重要訊息,為香港未來指路引航,作為建造商會和業界一份子也希望融入國家和大灣區發展,為國家建設作出貢獻。此外,發言會員都贊同建造商會應實踐習主席對香港的期望,商會可加強社會責任、進一步落實環保和安全需求,構建美好香港。

 商會又認同習主席提出「青年有未來則香港有未來」,商會在2017年成立YMS Professionals Connection,有7間大學/大專院校14個學系的學生會員及YMS Pro會員,合共超過1.2萬人。建造商會相信香港未來繫於有為和對祖國及香港有承擔的青年。

 最後,商會寄望特區政府新班子在行政長官李家超領導下貫徹習主席講話,實踐「四個必須」及「四點希望」的內容,大力提升市民獲得感和幸福感,為香港開新篇。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建造商會舉行習近平主席講話分享交流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