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克宮:「約翰遜很不喜歡我們,我們對他也一樣」

克宮:「約翰遜很不喜歡我們,我們對他也一樣」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7-07 22:57:28 來源:中通社

 當地時間7日,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俄聯邦安全會議副主席梅德韋傑夫,以及俄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分別對英國首相約翰遜辭職的消息作出回應。

 據法新社報道,佩斯科夫表示:「我們希望在英國,有一天會有更多能夠通過對話作出決定的專業人士上台執政」,「但就目前而言,希望不大。」佩斯科夫並補充:「約翰遜先生很不喜歡我們,我們對他也一樣。」

 據俄新社報道,梅德韋傑夫在社交平台上評論稱:「『烏克蘭最好的朋友們』就要離開。『勝利』岌岌可危!第一個人走了。這是英國傲慢和平庸政治的合理結果,尤其是在國際舞台上。我們等著來自德國、波蘭和波羅的海國家的消息。」

 據俄羅斯連塔網報道,扎哈羅娃評論稱,約翰遜辭職將在該國導致最深重的危機。她表示,目前發生的事將會使英國陷入半分裂,這非常令人擔憂。

 扎哈羅娃還指出,英國首相辭職已經表明一個顯著的事實,即實行自由主義制度的國家現在正處於「政治、意識形態和經濟危機中」。

責任編輯:楊眉 克宮:「約翰遜很不喜歡我們,我們對他也一樣」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