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全球最大室內主題樂園主體完工

全球最大室內主題樂園主體完工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7-08 14:22:27 來源:南方日報

 7月7日,珠海長隆二期工程核心項目——海洋科學樂園宣布完成主體工程建設,開業後將成為全球最大的室內主題樂園,對橫琴、澳門兩地的文旅業產生強勁的帶動作用。

 目前,廣東正加快推進文化和旅遊融合發展。大型文旅項目是推動和實現文旅融合的重要載體。以橫琴國際休閒旅遊島為例,這裏不僅擁有珠海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星樂度·露營小鎮等文旅項目,還匯聚了眾多主題酒店,文旅產業生態不斷完善。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官網數據顯示,去年橫琴旅遊綜合收入約20億元,景區接待遊客量超過500萬人次。

 粵港澳地相近、人相親、語相通,文旅行業既是賦能粵港澳大灣區全面發展的強勁動力之一,也是匯聚三地力量的美好紐帶。數據顯示,今年「五一」假期,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累計接待遊客約12.5萬人次,從澳門經橫琴口岸進入合作區約7.9萬人次。中山大學旅遊學院創院院長保繼剛教授認為,通過功能互補和市場共享,高質量文旅項目將對橫琴、澳門兩地的文旅業產生強勁帶動作用。

責任編輯:朱劍明 全球最大室內主題樂園主體完工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