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社團之聲】潮僑工商聯座談習主席重要講話

【社團之聲】潮僑工商聯座談習主席重要講話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07-13 18:47:52 來源:香港商報

潮僑工商塑膠聯合總會日前於灣仔佳寧娜酒樓舉行第二十六屆常務會董/會董第七次聯席會議暨學習宣傳習主席講話座談會,香港汕頭社團總會主席高佩璇、馬介欽應邀出席主禮,國際潮汕書畫總會會長吳哲歆、香港潮州商會文化事務委員會主任胡炎松、香港潮屬社團總會總幹事林梅等參會。

bf3be4a9ac13e079ad249a8bc352c6a.jpg

潮僑工商聯組織習主席講話座談會,該會首長及一眾會員出席參與。

該會會長胡澤文說,在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之際,習主席親臨香港,在講話中充分肯定「一國兩制」,提出了「四個必須」及「四點希望」,為特區政府未來五年的工作指明了正確方向。他指,期待特區政府能夠積極融入國家發展,開啟新篇章。

高佩璇分享道,香港背靠祖國,擁有得天獨厚的優勢,更應該好好把握發展的機遇,長期保持獨特地位。「香港市民盼望生活變得更好,創業就業的機會更多,孩子的教育能夠更好」,她認為,習主席的講話講出了香港市民的心聲,增強了社會各界改善民生、發展經濟的信心。

胡炎松和林梅分享道,由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辦的第三屆「香港潮州節」將在灣仔會展中心舉行,希望各友好社團積極參與,助力推廣潮汕美食和工藝品。他們說,持續已久的新冠肺炎讓很多潮籍鄉親無法歸家,許多家鄉特產和商品應該通過多樣化的途徑推廣,潮州節是良好的推廣途徑之一。(記者 呂明霞)

責任編輯:社團部 【社團之聲】潮僑工商聯座談習主席重要講話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