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立法會議員黃國快測陽性 正居家自我隔離

立法會議員黃國快測陽性 正居家自我隔離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7-14 10:43:28 來源:香港商報網

    立法會議員黃國今日(14日)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早上進行例行自我快速檢測,結果呈陽性,已通報立法會、政府相關部門,並立即居家進行自我隔離。

    黃國指,目前身體出現輕微感冒症狀,打算服用連花清瘟膠囊,並監察身體情況變化。並指自己已接種四劑疫苗,過去一周每天快測都一直是陰性,昨天早上和傍晚快測各一次都是陰性,希望盡快康復後可繼續為社會及業界服務。他對於帶來不便感到抱歉,並感謝外界關心。(資料圖)

責任編輯:蔣璐 立法會議員黃國快測陽性 正居家自我隔離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