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福奇稱將在拜登任期結束前退休

福奇稱將在拜登任期結束前退休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2-07-19 09:18:01 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當地時間18日,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福奇表示,他計劃在美國總統拜登本次任期結束前退休。

 據報道,福奇說,他目前還沒有具體的退休日期,也沒有開始退休的程序。

 拜登的本次任期將於2025年1月結束,福奇表示,「到拜登的第一任期結束時,我很可能會(退休)」。

 在當日晚些時候作客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At This Hour」節目時,福奇說,儘管他最近關於退休的言論被解釋為宣布了一項退休計劃,但他的意思是自己「極不可能」2025年1月以後還未退休。

 福奇還稱,他認為自己在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建立了一個良好的系統,可以促進該機構平穩過渡。

 另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援引美國政治新聞網站「Politico」報道稱,福奇表示自己不寄望在新冠疫情結束之前繼續留任,因為「我們將在未來幾年內與這種情況共存」。

 此前在6月,福奇就曾表示,無論2024年誰最終入主白宮,他屆時都可能會離職。(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趙桐曲 福奇稱將在拜登任期結束前退休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