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桂容縣暑期旅遊市場掀起研學游熱潮

桂容縣暑期旅遊市場掀起研學游熱潮

責任編輯:嚴燕紅 2022-07-30 20:40:02 來源:香港商報網

    連日來,廣西玉林市容縣容州古城廣場周邊停着不少旅遊大巴,朝氣蓬勃的學生們在領隊的組織下有序開展研學之旅,隨着天氣的好轉和暑期的到來,容縣夏日旅遊市場再次火熱起來。

ͼ1.jpg

學生在容縣古城開展研學活動

    據容州古城相關負責人介紹,自6月25日以來,每天約有1500-2000名學生來到容州古城進行研學旅遊。這是今年景區受區內外疫情反覆、「龍舟水」汛期影響以來,首次如此持續、大規模地接待研學游團隊。

    除了容州古城以外,都嶠山風景區、容州·民國小鎮、雅秀峽景區、綠碧山等歷來都是容縣的熱門研學游景區景點,可為廣大青少年學生提供尋訪古蹟、了解文物、走進自然、體驗農耕文化、綠色生態之美等研學體驗。此外,容縣抗日烈士紀念館和去年新增的國家3A級旅遊景區容縣冠堂紅色革命教育基地也是開展愛國主義教育研學游的佳選。據統計,容縣現有涉文旅的自治區級中小學生研學實踐教育基地4家,玉林市級中小學生研學實踐教育基地9家。

ͼ2.jpg

學生在真武閣開展研學活動

    下一步,容縣文體廣電和旅遊局將抓好暑期旅遊旺季,加強對市場主體的監督指導和管理服務,通過線上、線下平台,強化旅遊宣傳營銷,推動夏日游持續升溫,延長消費時間、激活夜間文旅消費市場,推動文旅融合發展實現突破。(馨瑤 徐玉瑩 牟小媚 李進展)

    頂圖:學生在容縣古城開展研學活動

責任編輯:嚴燕紅 桂容縣暑期旅遊市場掀起研學游熱潮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