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粉嶺軍地發生三級火警  火場發現一具焦屍

粉嶺軍地發生三級火警 火場發現一具焦屍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8-03 15:03:35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粉嶺軍地今日(3日)凌晨發生三級大火,警方及消防員接報到場進行拯救及疏散,其後在火場發現一具屍體。

   消防處署理新界北總區區長陳敬強下午向傳媒講述救火經過時表示,消防處在凌晨5時14分接報指在軍地北村一個貨倉發生火警,消防員在6分鐘後到場,因火場面積約60米乘60米,隨時有倒塌危險,並要在遠距離取水,遂於6時50分將火升為三級,共出動253名消防員和21名救護員。

   消防在救火期間使用無人機,在上空進行監察,同時出動滅火機械人協助,並派出不同專隊支援,期間共開動四條喉和四隊煙帽隊進行灌救,共出動61輛消防車和救護車,火警在早上10時許被包圍,至下午1時受控,消防員在火場發現一具燒焦的屍體,火警起因仍在調查。

   陳敬強指出,貨倉中間位置現時仍有煙火,稍後將要確定其結構安全後再進行深入滅火,相信完全救熄仍然需時。另外,在起火期間曾發生爆炸,因貨倉儲存大量糧油食品,油罐和玻璃樽等爆裂導致,消防會調查是否存放危險物品。

   大埔警區刑事總督察范偉豪表示,重案組人員在事後到場展開調查,初步得悉起火貨倉屬於一間貿易公司租用作存放海鮮和糧油食品,死者身份因火勢未完全救熄而未能確定,估計他是貨倉的一名職員,未知是否在貨倉留宿,重案員人員正在現場搜證。(記者 區天海)

責任編輯:鄭嬋娟 粉嶺軍地發生三級火警  火場發現一具焦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