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德甲揭幕戰拜仁6:1大勝法蘭克福

德甲揭幕戰拜仁6:1大勝法蘭克福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8-06 10:22:48 來源:新华社

 新華社柏林8月5日電 2022-2023賽季德國足球甲級聯賽5日打響,在揭幕戰中,拜仁慕尼黑隊客場6:1大勝法蘭克福隊,頭號新援馬內首發出場並攻入個人首粒德甲入球;另外几名新援德里赫特、赫拉芬貝赫、馬茲拉維和特爾在下半場悉數替補出場,完成德甲首秀。

 拜仁從一開始就通過快速進攻和前場高壓逼搶控制了比賽,上半場由5名隊員各入一球。第五分鐘,基米希一記25米開外的任意球直接破門,打入本賽季德甲首粒進球。第10分鐘,帕瓦爾在角球機會中迎球抽射將優勢擴大到2:0。

 一直疲于防守的法蘭克福隊隨後連續獲得兩次破門良機,但一次頭球擊中橫樑,另一次單刀將球射偏。拜仁攻勢依舊強大。第29分鐘,拜仁中場斷球反擊,格納布里接球后挑傳中路,馬內快馬殺到頭球破門,打進個人首粒德甲入球。此後,馬內策動進攻,穆勒妙傳,穆夏拉推射空門得分。上半場臨近尾聲,格納布里破門,帮助拜仁半場5:0領先。

 易邊再戰,法蘭克福隊主帅一口氣換上3人,而拜仁在大比分領先的情況下放慢了進攻節奏。法蘭克福隊先是攻入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被判無效,之後在第64分鐘由新晉加盟的法國前鋒穆阿尼利用拜仁門將諾伊爾的失誤打入一球。

 拜仁雖然在下半場進行了5次換人調整,但依然牢牢掌控着比賽。第83分鐘,替補上場的薩內送出斜塞球,穆夏拉拿球擺脫防守,打入本場比賽個人第二粒進球,比分最終定格在6:1。( 魏頎)

責任編輯:程向明 德甲揭幕戰拜仁6:1大勝法蘭克福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