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啟德社區隔離設施設升降機及獨立廁所 部分房間享海景

啟德社區隔離設施設升降機及獨立廁所 部分房間享海景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8-06 14:48:38 來源:香港商報網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今日(6日)在社交平台發文表示,竹篙灣社區隔離設施的入住人數持續上升,由保安局管理的啟德社區隔離設施已經隨時候命。

    鄧炳強說,啟德社區隔離設施樓高4層,備有升降機, 讓市民及工作人員不需「行得咁辛苦」。部分房間更享有海景或園景,在大花園亦擺放有一架飛機,每個單位還配有獨立廁所及浴室,還有小量家庭套房,「方便一家大細入住」。

    鄧炳強指,啟德社區隔離設施全面實施小區管理,並以人性化的方式管理, 希望每位入營人士隔離期間,享有更好體驗,「苦中一點甜」,以達致以人為本的管理概念。

    圖:鄧炳強fb

責任編輯:蔣璐 啟德社區隔離設施設升降機及獨立廁所 部分房間享海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