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金管局:一年期港元隔夜平均指數掛鈎債券將於17日投標

金管局:一年期港元隔夜平均指數掛鈎債券將於17日投標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8-08 18:00:59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金融管理局以香港特區政府代表身份於今日(8日)公布,在機構債券發行計劃下推出的總值15億港元,一年期港元隔夜平均指數掛鈎債券(債券),將於下周三(17日)進行投標,並於下周四(18日)交收。

 金管局指,總值15億港元的一年期債券供投標。該批債券將於2023年8月18日期滿,利率與港元隔夜平均指數掛鈎,每3個月派息一次。

 在機構債券發行計劃下,投標只供同時獲委任為第一市場交易商的認可交易商參與。任何投標申請只可透過最新公布名單上的第一市場交易商進行,此名單可從香港政府債券網站www.hkgb.gov.hk下載。每項投標均須以五萬港元或其整數倍數為單位。

 投標結果將於投標日的下午三時或之前於金管局網站、香港政府債券網站、路孚特專頁(HKGBINDEX)和彭博(GBHK)公布。

責任編輯:楊穎婕 金管局:一年期港元隔夜平均指數掛鈎債券將於17日投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