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電向政府提交批准拓海上風電項目的建議

中電向政府提交批准拓海上風電項目的建議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8-09 16:18:01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電(002)將向當局提交一個海上風電項目,中電首席執行官藍凌志接受彭博電視採訪時表示,將尋求政府批准海上風電項目,該項目為公司未來發展計劃一部分。

 藍凌志指出,這項技術的成本已大降,儘管香港是一個非常擁擠且風能資源也不是那麼好的地方,集團現在認為海上風電可以是一種可行的技術。他又稱,當能源價格上漲時,這不可避免地會給公司的業務帶來壓力,旗下在所有地區的業務都受到這樣的影響。

 中電去年稱重新着眼於風電技術,其在10年前曾因高成本問題擱置了一個項目。

責任編輯:程向明 中電向政府提交批准拓海上風電項目的建議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