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食】周末慢活早午餐推介 少見日式秘魯融合菜

【美食】周末慢活早午餐推介 少見日式秘魯融合菜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8-12 19:43:28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新一輪消費券派發,對於吃貨來說,花在美食上,享受奢華、富特色的美饌就最開心不過。若讀者喜歡慢慢歎豐盛的早午餐,且想吃特色菜嘗鮮,筆者推介位於灣仔的日式秘魯融合菜餐廳Zoku和THE TERRACE在周末及公眾假期推出的早午餐,餐廳菜式創新,並能以升級價錢暢飲招牌雞尾酒、清酒、葡萄酒和朝日啤酒,每個月最後一個周六的早午餐還有現場DJ表演,氛圍舒適悠閒。

 

餐廳環境寬敞。

每個月最後的星期六有現場DJ表演,令早午餐更愜意。

 早午餐由前菜、主菜加甜品共13道菜組合,餐單由餐廳主廚Edwin Guzman設計,Guzman來自秘魯,不少日式菜均加入秘魯特色。前菜不少得各式刺身,包括吞拿魚、油甘魚、扇貝、和牛卷等,最特別的是加入Chalaca他他醬的生蠔,醬料包含洋蔥、番茄、粟米,清新開胃。另一道前菜Tiradito以吞拿魚魚生薄片配魚子醬、青瓜和黃辣醬,口感爽脆之餘略帶酸辣,在食慾不佳的夏季讓人胃口大開。除海鮮外,還有清甜的番茄沙律、烤雞翼,五花腩包配panca miso(秘魯辣椒),前菜的食物包羅萬有,分量頗多。

WeChat 圖片_20220812193053.jpg

刺身特盛,包括各式刺身。

和牛卷會即場炙燒,散發香濃肉香。

Tiradito以吞拿魚魚生薄片及番茄沙律。

五花腩包配panca miso(秘魯辣椒)中的五花腩肥美柔嫩,入口肉汁四溢,配上濃味的醬汁與爽口的蔬菜,層次豐富。

 主菜方面共有5款可供選擇,每人可選擇一道,包括油炸鱸魚伴柑橘醬汁、豬肋骨配日系秘魯燒烤醬及肉眼扒,並可額外加HK$128元享用日本山形縣炒飯配海膽玉子燒,或另加HK$118元享用日式batayaki燒汁煎龍蝦烏龍。若喜歡吃肉,推介以日系秘魯燒烤醬醃製的肉眼扒,油花豐富,味道甘香,口感軟腍,配菜還有烤紅薯和西蘭花苗。若喜歡海鮮,推介日式batayaki燒汁煎龍蝦烏龍,香煎龍蝦肉質爽甜,醬汁濃郁醇厚包裹着每條烏冬,入味之餘不失爽滑勁道的口感。

肉眼扒牛味香濃。

WeChat 圖片_20220812192826.jpg

日式batayaki燒汁煎龍蝦烏龍。

 吃到最後,還有豐盛的甜品奉上,包括柚子果餡餅、70%朱古力雪糕、椰子雪葩、蕨餅蛋糕及各式水果解膩。這麼多菜式擔心進餐時間不夠?早午餐可由中午12時吃到下午5時,食客可慢慢細味,與家人、朋友邊用餐邊聊天。(記者、攝影:Janice)

WeChat 圖片_20220812192924.jpg

甜品整盆奉上。

 

蕨餅蛋糕質地軟糯,配上濃稠焦糖醬,甜而不膩。

抹茶Alfajor是帶有抹茶餡料的甜餅乾,造型可愛趣致。

WeChat 圖片_20220812194653.jpg

食客可加HK$300享用無限暢飲招牌雞尾酒、清酒、葡萄酒和朝日啤酒2小時或以HK$600享用無限暢飲香檳2小時。

詳情

價錢:成人每位HK$688

時間: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中午12時至下午5時(下午3時最後截單時間)

地址:香港灣仔駱克道330號2樓Zoku Restaurant及THE TERRACE

網上訂座:https://bit.ly/3zEt9b0

責任編輯:副刊 【美食】周末慢活早午餐推介 少見日式秘魯融合菜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