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時尚】萬希泉 x《明日戰記》特別版Exosuit陀飛輪

【時尚】萬希泉 x《明日戰記》特別版Exosuit陀飛輪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8-15 16:51:43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由古天樂監製及領銜主演,吳炫輝執導,劉青雲、劉嘉玲、姜皓文、謝君豪主演及張家輝友情客串的科幻電影《明日戰記》將於8月25日公映。《明日戰記》是香港目前最大規模製作的科幻特技電影,古天樂期望藉此機會展示香港的特技製作已達至國際級水平,以及可以探索港產片片種的發展可能,令香港以至全球觀眾有更多選擇。香港陀飛輪品牌萬希泉與《明日戰記》合作,推出全球限量發售200枚的《明日戰記》特別版Exosuit陀飛輪。

沈慧林支持香港電影 推《明日戰記》特別版Exosuit陀飛輪腕表.jpg
萬希泉創辦人沈慧林表示《明日戰記》證明香港的電腦特效製作已達國際水準,支持本地創作,今次聯乘意義非凡。

02.JPG

  特別版陀飛輪以電影中三個重要元素為主題,透過設計喚起觀眾對電影的想像。腕表的12時位置是「Exosuit」頭盔浮雕圖案,「Exosuit」是電影兩位主角泰來(古天樂飾)及鄭重生(劉青雲飾)進行任務時所穿着的動力重裝甲,浮雕圖案上鑲嵌了紅寶石,模仿主角穿上重裝甲後,眼睛位置散發出的光芒。9時位置是「B16」鏤空浮雕圖案,在電影中「B16」是地球上僅餘人口的聚居地之一,亦是外星異種生物「潘朵拉」侵襲的其中一個地區。3時位置是「B16」區空戰部隊隊徽,同時是空戰部隊隊長泰來及指揮官鄭重生所隸屬的部隊。腕表的表殼、表冠及表帶均採用PVD鍍黑精鋼鑄造,並以表盤上的黑色鏤空設計帶出「Exosuit」細緻的機械紋理,呼應「Exosuit」的外形。(記者:雲遜)

03.jpg
《明日戰記》特別版Exosuit陀飛輪,售價:HK$42,800。

責任編輯:副刊 【時尚】萬希泉 x《明日戰記》特別版Exosuit陀飛輪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