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廈門將於17日-19日開展全員核酸

廈門將於17日-19日開展全員核酸

責任編輯:嚴燕紅 2022-08-16 16:34:28 來源:廈門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

    鑒於疫情防控需要,依據有關法律法規,決定於8月17日-19日在全市開展連續三天每天一輪全員核酸檢測。現就此期間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核酸檢測「人人必檢」

    全市範圍內所有人員(含生活、工作、旅行的常住人口、流動人口、台港澳及外籍人員等),均須按要求主動有序接受核酸檢測(免費)。全市新冠疫苗接種暫停三天,便民核酸檢測點照常提供服務。

    二、核酸證明「逢進必查」

    各級各類機關企事業單位、公共場所、居民小區等,嚴格查驗進入人員48小時內核酸陰性證明或24小時內採樣記錄(關注「美麗廈門智慧健康」公眾號查詢)。

    三、提倡居家「減少流動」

    各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提倡居家辦公,確有必要到單位的,實行單位家庭「點對點」出行,最大限度減少人員流動和聚集。

    四、公共場所「繼續嚴管」

    各類公共場所管理繼續按照廈門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2022〕第21號通告要求執行。

    要全面落實屬地、部門、單位、個人「四方責任」,對拒不執行疫情防控規定的,將依法依規追究責任。

    本通告於2022年8月16日-19日施行。(來源:廈門市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揮部)

責任編輯:嚴燕紅 廈門將於17日-19日開展全員核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