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國第一夫人吉爾確診新冠 拜登檢測呈陰性

美國第一夫人吉爾確診新冠 拜登檢測呈陰性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8-16 23:26:12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美聯社報道,美國第一夫人吉爾今天(16日)新冠病毒檢測陽性,出現輕微症狀,總統拜登檢測呈陰性。白宮表示,71歲的吉爾上周三起與拜登到南卡羅來納州度假,昨日出現症狀,之後檢測發現陽性。她已經接種4劑輝瑞新冠疫苗,目前正接受抗病毒藥物治療,將在度假地點隔離至少5日,直至連續2次檢測陰性為止。

 被列為密切接觸者的拜登,就會按疾控中心指引,在室內配戴口罩為期10日,並增加檢測次數。他計劃今日返回白宮簽署剛通過的「氣候和醫療保健支出計劃」法案,再前往特拉華州的度假屋。

 拜登早前曾兩度新冠檢測陽性,要在白宮隔離檢疫,到今個月7日康復,解除隔離。(張淦明編譯)

 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程向明 美國第一夫人吉爾確診新冠 拜登檢測呈陰性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