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港醫療提供全方位綜合醫療服務

中港醫療提供全方位綜合醫療服務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8-18 11:40:32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位於尖沙咀的中港醫療,由創辦人兼行政總裁蕭靖瑜(Miu Miu)秉承「時光倒流,守護客人健康」而創辦,是一間綜合醫療中心。中心的服務範圍包括7大項,主打全年無休,讓有需要的人士,可隨時享用安心的醫療服務。

02_proc.jpg

蕭靖瑜帶領團隊參加新冠疫苗接種日,為市民免費接種。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蕭靖瑜介紹,中港醫療的服務範圍包括疫苗接種、核酸測試、基因測試、身體檢查、醫學微調、試管嬰兒、幹細胞,是一間綜合醫療中心。中心的開放時間是全年無休,服務範圍廣而且配合一條龍服務。中港醫療配備專科醫生,而且可使用政府醫療券。

03_proc.jpg

蕭靖瑜為市民免費提供福袋,包括各種兒童文具。

中港醫療在面對疫情時,積極配合政府政策,推出免費接種科興疫苗及核酸測試。蕭靖瑜還親身帶員工到社區為市民免費接種疫苗及送贈福袋。福袋包括各種兒童文具、食物福袋、口罩及快速測試套裝等。

04_proc.jpg

福袋內亦有快速測試套裝及各類日常食品。

中港醫療地理位置方便,環境舒服,在疫情下定期消毒,令客戶安心。創辦人兼行政總裁蕭靖瑜亦感恩榮獲「香港旅遊業十優推介 ─ 服務」獎項,她相信只要努力前行,萬眾一心共同抗疫,困難總會過去。

頂圖:創辦人兼行政總裁蕭靖瑜(Miu Miu)秉承「時光倒流,守護客人健康」創辦中港醫療。

責任編輯:鄭嬋娟 中港醫療提供全方位綜合醫療服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