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銀理財」年輕百萬富翁新客 按年增逾三成

「中銀理財」年輕百萬富翁新客 按年增逾三成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8-22 16:32:54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銀香港(3988)個人金融及財富管理部副總經理何偉文指出,截至今年3月底,18歲至45歲綜合理財總值達100萬元以上的全新「中銀理財」客戶數目,按年增長超過30%。

 何偉文表示,這群新晉年輕百萬富翁習慣使用數碼渠道自主理財,87% 交易是通過電子渠道進行。

 因應年輕「百萬富翁」客戶人數持續增長,中銀香港的「中銀理財」服務推出「Bank For Future」全新推廣主題,圍繞「Beyond Digital數碼智慧」、「Beyond Green綠色生活」和「Beyond Border跨境機遇」三大未來銀行元素,通過不同的產品和服務組合,協助客戶捕捉未來三大理財機遇。

責任編輯:程向明 「中銀理財」年輕百萬富翁新客 按年增逾三成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