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經絡:新造按揭客戶實際按息料進一步上升

經絡:新造按揭客戶實際按息料進一步上升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8-22 17:02:27 來源:香港商報網

   經絡按揭轉介首席副總裁曹德明預計,本季末銀行結餘有機會跌至1000億元以下,資金持續外流,料拆息將反覆向上,加上多間銀行上調H按鎖息上限,新造按揭客戶的實際按息水平將進一步上升。

 近日1個月拆息反覆上升,今日(22日)1個月拆息為1.8厘,並連續兩個星期維持1.5厘以上水平。近月已有7間銀行陸續上調H按的鎖息上限。

 另外,經絡按揭轉介研究部最新數據顯示,6月份的經絡按揭息率指數(MMI),即反映普遍按揭新客戶一般可做到的實際按息水平,最新報1.94厘,按月急升31點子,並創20個月新高,料今年MMI或將挑戰2.5厘水平。

責任編輯:羅維維 經絡:新造按揭客戶實際按息料進一步上升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