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特斯拉上調自駕系統價格25% 今年第二次

特斯拉上調自駕系統價格25% 今年第二次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8-22 16:37:26 來源:橙新闻

 電動車公司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公布,公司調高「全自動駕駛系統」(Full Self-Driving,FSD)在美北的售價25%,該系統今年已是第二次加價。

 馬斯克表示,在FSD Beta 10.69.2版系統發布後,FSD在北美地區的價格將於9月5日漲至1.5萬美元,而在此前落實的訂單將維持當前1.2萬美元的價格,但交付時間將會延後。

 Tesla電動車基本配置是普通輔助駕駛系統Autopilot,而FSD是擁有較多功能,為選項產品。今年1月7月,Tesla將FSD軟件在美國的售價,由原來的1萬美元提高至1.2萬美元。

 馬斯克上月在業績會表示,因應通脹、供應鏈及生產受到衝擊,集團多次加價,但當價格超出可負擔水平,需求會斷崖式下降,他期望在某個時候可以稍為調低售價。

責任編輯:程向明 特斯拉上調自駕系統價格25% 今年第二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