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青島同鄉聯誼會斬竹灣紀念抗日先烈

青島同鄉聯誼會斬竹灣紀念抗日先烈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09-19 17:43:41 來源:

   香港青島同鄉聯誼會一行33人,9月18日在港區青島市政協常委、香港青島同鄉聯誼會會長董瑞婷的帶領下,懷着無比崇敬的心情來到了斬竹灣抗日英烈紀念碑前,緬懷在抗日戰爭中壯烈犧牲的英烈們為國家民族的獨立和解放,為香港作出的偉大貢獻。

02 (008).jpg

香港青島同鄉聯誼會青年分會向斬竹灣抗日英烈紀念碑敬獻花圈。

   悼念儀式在高亢嘹亮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聲中開始,大家神情肅穆向抗日英烈紀念碑敬獻花圈。輓聯上莊嚴地寫:「深切緬懷抗日英烈,香港青島同鄉聯誼會敬獻」。

03 (009).jpg

香港青島同鄉聯誼會會員向斬竹灣抗日烈士致敬。

   香港青島同鄉聯誼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張巍在悼念獻詞中回顧了東江縱隊香港斬竹灣抗日英烈的抗日事和中國人民的抗戰精神,全體成員默哀並三鞠躬,每位參加人員繞紀念碑一圈並敬獻鮮花,以表達對抗日英烈的懷念和崇敬之情,東江縱隊抗日英烈是為香港這片熱土犧牲生命,後人永遠緬懷他們。

(頂圖:香港青島同鄉聯誼會向斬竹灣抗日英烈紀念碑敬獻花圈。)



責任編輯:社團部 青島同鄉聯誼會斬竹灣紀念抗日先烈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