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2022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出爐 國泰跌至第16位

2022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出爐 國泰跌至第16位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9-24 19:24:08 來源:香港商報網

 知名航空服務調查機構Skytrax公布2022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榜首的卡塔爾航空已7度奪冠,第2、3位分別是新加坡航空和阿聯酋航空。國泰航空則十大不入,由去年的第6位,大跌10位,降至第16位。

 總部設於英國的Skytrax於去年9月至今年8月期間訪問逾100個國家或地區的逾1400萬名旅客,讓他們投票選出全球前100位最佳航空公司。

 前10位依次為達航、新加坡航空、阿聯酋航空、全日空、澳洲航空、日本航空、土耳其航空、法國航空、大韓航空、瑞士國際航空。

 第11至20位依次為英國航空、阿提哈德航空、中國南方航空、海南航空、漢莎航空、國泰航空、荷蘭皇家航空、長榮航空、維珍航空、塔新航空。

 Skytrax首席執行官 Edward Plaisted 表示,航空業仍在應對新冠疫情帶來的壓力、人力短缺和烏克蘭衝突導致的燃油價格飆升等問題。這不是行業最好的時候。(中通社資料圖)

責任編輯:靜文 2022全球最佳航空公司排名出爐 國泰跌至第16位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