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俄羅斯校園槍擊案遇害人數升至17人包括11名兒童

俄羅斯校園槍擊案遇害人數升至17人包括11名兒童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9-27 08:22:59 來源:中新社

 俄羅斯聯邦偵查委員會26日表示,發生在烏德穆爾特共和國首府伊熱夫斯克市的校園槍擊案,死亡人數已上升至17人,其中包括11名兒童。

 烏德穆爾特共和國政府新聞部門援引俄偵查委員會的最新數據稱,槍擊事件已造成17人死亡,其中包括11名兒童和6名成年人。

 俄新社援引烏德穆爾特共和國第一醫院首席醫师沙克萊因的話報道說,在該院住院治療的16名兒童中,有9名在重症監護室接受監護,另有兩名成年人也在重症監護室。

 俄緊急情況部26日表示,該部已派專機飛往伊熱夫斯克,以便將傷者從當地緊急轉往莫斯科的醫院進行救治。

 當地時間9月26日上午,伊熱夫斯克第88學校發生槍擊事件。警方表示,襲擊者是該校的一名畢業生,1988年出生的當地居民,其在發動襲擊後自殺身亡。俄偵查委員會已對槍擊事件展開調查。

 槍擊事件發生後,俄羅斯總統普京對遇害者深表哀悼,希望傷者早日康復,並與相關部門負責人通話下達指示。

 烏德穆爾特共和國行政長官亞歷山大·布列恰洛夫宣布,9月26日至9月29日為該共和國哀悼日。(中新社記者 田冰;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程向明 俄羅斯校園槍擊案遇害人數升至17人包括11名兒童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