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新iPhone需求不如預期 蘋果傳放棄增產計劃

新iPhone需求不如預期 蘋果傳放棄增產計劃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9-28 14:48:36 來源:橙新闻

 蘋果iPhone 14系列本月初發布,惟銷情有頭威無尾陣。彭博引述消息人士指,由於需求未如預期強勁,蘋果正放棄增加手機產量的計劃。

 消息人士指,蘋果已通知供應商,毋須按照計劃在今年下半年增加iPhone 14系列產最多600萬部,最新估計期間產量為9,000萬部,與去年同期和今年夏季定下的目標相約。由於較高階的iPhone 14 Pro機型較入門版本強,至少一個供應商已將生產線由低端轉向高端手機。

 券商富瑞早前統計,中國作為在全球最大手機市場,當地iPhone 14系列首三天銷量按年減少11%。報道指出,全球個人電子產品需求正受到高通脹、經濟衰退和俄烏戰爭影響。

 圖:美聯社

責任編輯:程向明 新iPhone需求不如預期 蘋果傳放棄增產計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