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丨美國警方玩忽職守 致嫌疑人被火車撞擊受重傷

有片丨美國警方玩忽職守 致嫌疑人被火車撞擊受重傷

責任編輯:趙师越 2022-09-28 15:34:25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據央視新聞客戶端報道,近日,美國科羅拉多州警方在處理一起交通案件時,將載有嫌疑人的警車停在鐵軌上,警車遭到火車猛烈撞擊,導致嫌疑人受重傷。 案發當時,科羅拉多州警方接到報警,前來處理一起交通糾紛,並以未及時按照警方要求停車為由逮捕了20歲的女子岡薩雷斯。

    警察搜車時就已經有火車汽笛聲從遠處傳來,但是多位警察仍不為所動,當火車來到近處時,扣押著岡薩雷斯的警車瞬間被火車撞飛。 

    據報道,岡薩雷斯在事故中幸存了下來,但是其多處肋骨骨折,手臂骨折,同時頭部和腿部也遭到重擊。另外,與事故有關的警員被停職。

責任編輯:趙师越 有片丨美國警方玩忽職守 致嫌疑人被火車撞擊受重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