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容】珍貴植物精華眼唇霜 一支改善眼唇細紋

【美容】珍貴植物精華眼唇霜 一支改善眼唇細紋

責任編輯:副刊 2022-10-03 18:52:17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眼周、唇周肌膚脆弱,亦容易顯老,因此須格外呵護。日本植萃品牌THREE最近推出眼周與唇周用的乳霜——平衡凝萃眼唇霜,ISO天然由來指數達90%以上的成分,加入兩種「根莖」植物,植物油脂及有用植物由來的萃取精華,改善因乾燥導致的細紋,適合於秋冬使用。

 平衡凝萃眼唇霜蘊含多種植物成分,由瑞士日內瓦國際標準化組織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 所制定ISO天然由來指數,是以國際標準確定天然由來成分含量,產品選用根據ISO 16128天然由來指數達90%以上的成分。包括添加了富含皂苷的人參萃取精華、具有溫熱及刺激感辛香的暖薑精油;而具有高保水性的古布阿蘇樹果脂令乳霜塗搽時水潤,適合按摩;乳油木果脂在肌膚形成潤澤膜層,守護乾燥肌膚;蓮子胚芽萃取精華及梔子果實萃取精華,賦予肌膚彈性與潤澤;清爽的佛手柑與柔和的天竺葵、沉穩的乳香、土質調的馬鬱蘭及充滿活力的暖薑形成溫暖的土質草本香調。

Condensed_cream_main.jpg

平衡凝萃眼唇霜,HK$710/20g。

 產品建議配合按摩一同使用,以力道較輕的中指或無名指進行修護。塗搽眼周時依照眼下、上眼皮、眉毛上方順序,由內往外輕柔均勻按,並以指腹加壓紓緩太陽穴,最後由眉間往額頭方向拉提。塗搽唇周則依照鼻下、下巴順序,從面部中心往嘴角方向以打圈方式輕柔按,最後從嘴角往上滑動拉提,舒緩咀嚼肌。產品運用植物油脂的保水性,促進眼唇部位的血液循環,潤澤嬌嫩的肌膚部位。 (記者:Janice)

 

眼唇霜質地柔滑,輕柔延展就能融化於肌膚。建議取一顆小珍珠分量,輕柔塗搽於眼周、唇周或有乾燥細紋的部位。

責任編輯:副刊 【美容】珍貴植物精華眼唇霜 一支改善眼唇細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