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深圳市政協召開會議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

深圳市政協召開會議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2-10-19 09:58:07 來源:讀特客戶端

 10月18日,深圳市政協召開會議,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大報告關於「發展全過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當家作主」的重要要求,就深圳市政協貫徹落實舉措進行交流討論。深圳市政協主席林潔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黨的二十大報告深入闡述了發展全過程人民民主的重大意義,為充分發揮人民政協作為全過程人民民主重要制度安排的獨特作用,全面推進新時代人民政協工作守正創新、高質量發展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廣大政協委員和機關幹部要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報告精神上來,踔厲奮發、勇毅前行,深入踐行全過程人民民主,紮實推進深圳政協專門協商機構工作體系化建設,不斷提高深度協商互動、意見充分表達、廣泛凝聚共識的水平,在全面發展協商民主中展現政協擔當作為,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團結奮鬥。

 會議強調,認真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政協系統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要深刻領會黨的二十大報告中蘊含的新思想、新觀點、新理論,在學懂弄通、學深悟透、入腦入心、見行見效上下功夫,推動黨的二十大報告精神在政協各項工作中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與會人員結合深圳政協工作實際,圍繞健全人民當家作主制度體系、發展全過程人民民主、全面發展協商民主等講感悟、談認識、出舉措。

 深圳市政協秘書長梁增昌參加會議。(深圳特區報記者 周元春)

責任編輯:趙桐曲 深圳市政協召開會議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