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婚嫁系列首飾展覽 體驗周末工作坊

【玩樂】婚嫁系列首飾展覽 體驗周末工作坊

責任編輯:副刊 2022-10-21 18:17:01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女士對婚禮抱着憧憬,希望當天能穿上華麗的婚紗及戴上耀眼的首飾。珠寶商周大福由即日起至10月23日(星期日)於尖沙咀K11 MUSEA 8樓的Nature Discovery Park舉行「The Walk of Romance」婚嫁系列活動,以繡球花花海為主題布置,營造婚嫁的浪漫氣氛,並設有多項工作坊。

   繡球花的花語代表着永恒美滿、忠貞不渝。場地戶外空間有一片繡球花花圃,布滿粉嫩色調的繡球花和白色單車,參加者可以於花圃中盡情拍照打卡。場內設有個人化體驗,包括「法式香水體驗」、「花藝工作坊」及「情侶速畫體驗」。完成體驗後,場內並設有玻璃屋夢幻花海,擺放着婚嫁系列首飾,從中式的足金首飾,至西式的美鑽及紅寶石首飾,以及求婚戒指及對戒,璀璨耀目,參加者可以近距離欣賞,亦可為自己的婚嫁首飾搭配添加靈感。即日起至10月23日(星期日),前往參加活動即可獲得禮品,包括主題曲奇及限量口罩。另外首200名於活動專頁成功報名之參加者,即可於活動當日換領婚嫁系列限量禮品包。(記者、部分圖片:Karena)

2_周大福婚嫁系列_繡球花花圃_1.jpg

現場設有繡球花花海,情侶可於花圃中尋找喜歡的路牌拍照打卡。

3_周大福婚嫁系列_「法式香水體驗」_2.jpg

調香師根據參加者的喜好和性格,調配合適的香水基調和提調,並挑選香水瓶蓋和標籤,設計專屬香水。

3_周大福婚嫁系列_「花藝工作坊」_2.jpg

於導師指導下搭配花卉,親手製作花藝首飾盒。

3_周大福婚嫁系列_「情侶速畫體驗」_2.jpg

現場有人氣插畫師即場速畫人像,畫中人穿着禮服或晚宴裙,預演婚禮美好的畫面。

IMG-1562.jpg

Hearts on Fire Infinite Love鑽石系列首飾。

IMG-1569.jpg

婚嫁系列足金首飾以一對天鵝設計,鬱金香作配搭,結合傳統鑄模及3D噴蠟技術製成。

IMG-1581.jpg

婚嫁系列美鑽首飾以花語為「永恒的愛」的梔子花為設計靈感,優雅時尚。

5_周大福婚嫁系列_限量禮品包.jpg

活動限量禮品包。

6_周大福婚嫁系列官方網頁活動_個人化貼紙_1.jpg

新人可於官方網頁自製婚嫁WhatsApp Stickers,以生動的方式發送婚禮請帖。

責任編輯:副刊 【玩樂】婚嫁系列首飾展覽 體驗周末工作坊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